天空不空

希望天天开心 得偿所愿

一栋别墅 团我4

❌上升小孩❌      故事情节与现实不符!无三观!

小学生文笔!!!小学生文笔!!!小学生文笔!!!!


接上文


宋亚轩掐着你的脖子,让你喘不过气


你拼命的捶打他的肩膀,用力的推开他,奈何宋亚轩力气太大了


你没想到这个娃娃脸 笑起来这么可爱的男生力气竟然这么大 


在你快要窒息的前一秒,他松开了你


“看来你把我说的话当成放屁了”马嘉祺慢慢的走过来,甩了一句话后,用眼罩把你蒙住了


接着你不知道你被谁抱起来了,那个人没有说话,只是抱着你的胳膊一直在抖。一路上,没有人说话,安静的让人发疯




你开始紧张,疯狂的挣扎,但是直到你没力气了,也没有挣脱出去


你感觉在下楼梯,突然意识到可能要去地下室,你慌掉了,你再也不想回去,那个密不透风的牢笼



“呜呜我错了,放过我好不好我不要去地下室呜呜”

没有人出声


“呜呜呜呜我不会再逃跑了好不好,原谅我这一次呜呜不会了……” 你相信只要你一直哭,他们就会放过你,但你还是嫩了点


过程中你也不再挣扎,只是低声哭泣






突然他们把你的眼罩摘了下来,你被耀眼的光刺激到了眼睛,适应了一会儿,仔细一看,你竟然在你的房间里!


你不知道的该说些什么,既害怕又很尴尬,就这样时间静止了几秒,你终于鼓起勇气想说句话,却被严浩翔抢先


“没想到我们幺儿竟然是小演员啊!”严浩翔冷嘲热讽的说着


他们七个坐在床对面的沙发上,你狼狈的站在他们跟前,低着头不敢看他们。严浩翔说完后,你便看了一眼严浩翔然后快速往中间看,与马嘉祺对上眼,奈何马嘉祺的单眼皮再加上冷着的脸让你浑身的寒毛都起来了


“你还敢看我  你是觉得我说的话都是假的吗?”

听到马嘉祺这么生气,你也不敢看着他了


“亏我以前还信任你啊邵梓焉 你是真的可以👍”坐在最旁边的贺峻霖说话了,你不敢抬头看他,低着头委屈的抠手


“怎么不说话了 嗯? 之前不是挺能说的吗?”马嘉祺又开始训你。你被他逼的无话可说,只能掉一颗一颗的大珍珠,想让他们原谅你、消消气


“幺幺,哥哥们难道对你不好吗?为什么要想着跑啊” 张真源用他那温柔的瑞凤眼渴望地看着你


“我……”你不知道该说什么,难道说我就是不想和你们住在一起?那岂不是自己找罪受吗?你退也不是进也不是,无话可说了





经过了漫长的五分钟的等待,终于有人打破了这寂静


“今天不罚你 我看你是长不了记性”马嘉祺发话了


他一边说着,一边站起来朝你走去


粗鲁的把你扔在床上,你被震的头晕


“你干嘛啊!就不能温柔点嘛!有病啊” 你被他粗鲁的举动弄急了


“你还跟我这样说?你真是做贼不心虚啊你”


“你是真不怕啊”



他一边说着,一边不知道从床底下拉出来一条脚链


说着说着就抓住你纤细的脚腕,你被捏痛了


“唔,疼!!!别碰我行不行” 你使劲瞪着腿


拼命的蹬腿想要马嘉祺放手,在这过程中,你不小心踢到了他…


“嘶!”踢到他的时候你也愣住了,他也没想到你踢的会这么使劲,貌似让他更生气了……



最后你还是被脚链锁上了


“你到底要干嘛!”

“我不要被绑住!我要自由!”

“放开我!马嘉祺!”



“嘘-  别叫了,我不会再相信你了哦宝贝”

“今天不打你我看你是记不住了”


你被他说的话吓到了


从小到大你一直是爸爸妈妈手心里的宝贝,你就算再淘气也没被打过


“丁哥,帮我去客厅拿一下”

丁程鑫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走出了房间


你坐床上发呆,当你听到脚步声的时候,心里有丝丝慌张,眼神飘忽不定


咔擦--

门开了


丁程鑫拿着一把长长的尺子,看起来吓死人


“来 过来”马嘉祺坐回沙发上,用手拍了拍他的膝盖


你没明白他什么意思,就继续坐在床吃茫然的看着他


“马哥让你过去你听不见吗?”严浩翔冰冷的说道


“过去…干啥啊…?”你如果再不搭理他们,估计会死的更惨


你从床上起来,慢慢走过去





“趴下”马嘉祺又拍了拍腿

你才明白他是要打你🍑啊


你羞的脸一红,站在跟前不动,他一下子把你拉到他腿上。马嘉祺很瘦,他的膝盖硌的你肚子疼


“不行!!!”你想起身,但是你的腿早已被马嘉祺锁住


“不可以啊!别动我!”

“你逃跑的时候就没想过我们会怎么做吗?打你算好的了”


话音刚落,冰凉的尺子就落在了你的🍑上


“啊!”

“很疼诶!”


“不疼打你干啥?你可真逗”宋亚轩笑着对你说


“自己数着,50下,中间断了重新来”


他活活打了你十多分钟,好在你尽管疼的声音颤抖,中间也没有断


“啪!” 

“啊!50……”  最后一下格外的用力,你感觉你的🍑已经没有知觉了,但这最后一下,池子都快断了吧




打完之后,马嘉祺把你抱到床上,还“贴心”的让你趴在床上

“邵邵,如果你再跑,下次打你只会比这次更使劲。”


“下次你跑的时候记得想想你今天挨的这顿打”


“你要是再跑都对不起你🍑受的罪”


刘耀文和贺峻霖轻轻摸着你的头对你说,可你现在根本没什么心思听进去,大半夜的挨完这顿打你已经困的不行了




最后你只记得只剩下一个人在你房间里,为你擦着药,轻柔的动作让你很舒服


在你快要进入睡眠的时候,你听到了熟悉的声音


“宝宝啊,下次可不要再这样了,马哥脾气大,你多哄着点他嘛,你被打成这个样子,我们心里都很心疼的,乖一点吧”


听到这些话,你想反驳,为什么不能放我走?但这不是对牛弹琴吗?干脆你就装成没听见的样子,闭上眼睛就睡了


这一觉睡的很舒服,可能是太累的缘故什么梦都没做,直到第二天中午你才醒





第二天


睁开眼睛,又是熟悉的房间,这时你发现你的双手也被手铐锁住。


你下床,奈何身子太疼了,昨晚逃跑扭到了脚,摔倒在地,你从地上爬起来,走向房门口,想要出去找点吃的,结果你发现,门被锁住了,你再回头一看,窗户也被封上了



这是要彻彻底底的囚禁你啊…………




评论(27)

热度(48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