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不空

希望天天开心 得偿所愿

一栋别墅 团我5

❌上升小孩❌      故事情节与现实不符!无三观!

小学生文笔!!!小学生文笔!!!小学生文笔!!!!


接上文啦



你看到锁上的门,脚上的链子,渴望有人能打开这扇门,你想出去!


不管是谁打开门,你都会感谢他,你受不了软禁,在黑暗中你甚至害怕到无法入眠。他们几个经常出外务,所以两层大别墅的房子里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

屋子里的窗户被马嘉祺封上了,一点光都照不进来


你没办法出去,只好回到床上,开摆了~



咔擦——门开了


光照了进来,刺眼的你睁不开眼睛,看不清楚门外站的是谁


“出来吃饭吧宝贝~” 是贺峻霖

你对他印象没有那么深,但是你记得他好像替你说过话


你在回想有关于贺峻霖的记忆,导致他叫你去吃饭你都没动身


他走了过来,坐在床边对你说


“想什么呢?”

“被马哥打傻了?哈哈哈”    (小贺好欠揍哦😬


你瞪着他不说话,给了他一个白眼就把头撇到另一边,懒得搭理他


“行了行了,早饭都给你做好了”

你不敢见到马嘉祺他们,胆战心惊的往门外瞅


“哎哟喂马哥丁哥翔哥亚轩出外务了”

“快起来吧”


“呼~~~解脱了!”你伸了个懒腰,打了个哈欠


这像小猫咪的举动被贺峻霖看在眼里,他眼里满是宠溺的看着你


“喂,你倒是把这个给我解开啊” 你用脚踢了踢铁链


“哦?我是惯着你了吧,叫我哥哥!!!”贺峻霖傲娇的和你说

“你不叫我不给你揭开哼~”(想象一下小兔纸撒娇的样子😍



“诶嘿,哥哥~”你阴阳怪气的叫着,你不怕他,他的气场就没有马嘉祺那样子的强大,所以你在危险的边缘不断徘徊


“嗯~真乖” 说完他从兜里拿出钥匙,把脚链打开,一边往外走你边说:“你文儿哥好不容易用心做一次饭,饭快要凉了啊”


“嗯,我整理一下衣服”




你打开衣柜,和以前的衣服一样,一水的睡裙。你一般在家都会穿睡衣睡裤,根本没有穿睡裙的习惯,总感觉不安全。你选了一条淡蓝色的,上面有白色的小蝴蝶结,尽管被胁迫来的你也要漂漂亮亮的~


你穿着拖鞋 ta-da ta-da 的下楼梯,看到在厨房忙活的刘耀文,走到一楼楼梯口,你停住了,看着厨房里的刘耀文。说实话你有点害怕,毕竟前面站着个一米八的老幺儿😯


“怎么了宝贝?”张真源从房间走出来,就看到你在楼梯口站着不动

“去吃饭呀~”张真源拉起你都手,牵着你往餐桌走。


张真源的手很大,很温暖,他的手足够把你的小手包裹住,这一举动使你的心脏小鹿乱撞,大脑一片空白。自从你来到这别墅,没几个人与你温柔的进行身体接触,你的耳朵红红的,这一幕被刘耀文和贺峻霖看在眼里,新生醋意。


“啪”一声,刘耀文把做好的菜重重的放在桌子上,吓到了你


贺峻霖看到了你被吓的一抖,冲着刘耀文说“刘文儿,轻点行不行?都吓着我们幺儿了!”


“诶!!!你不是也看到了张哥拉幺幺的手了吗!”


(张真源:?。。。。


“你俩真够了。。。”你白了他俩一眼,继续扒拉碗里的饭


“啊喂!宝贝为什么凶文文嘛~😣”

“文文就是吃醋了而已诶~”

(带入小丸子的狗狗眼🥺

一米八的大个子在你肩膀上蹭


“stop!够了够了,都一米八了跟个小孩子一样,吃饭吧”




吃完饭后————


“幺儿,马哥可嘱咐你要写作业啊”张真源一边洗完一边说


“啊?额……那个我手机能还给我嘛?我想看一下老师留的作业”


这几天没有手机的日子可是太难熬了,你被绑来也没有和闺蜜说,想必微信怕是被轰炸了……


“嗯……那你要保证今天能完成你的学习任务欧~”

“要不然马哥可饶不了你啊”


“耶斯!保证完成任务!张哥最好辣~”




张真源从马嘉祺房间拿出来你的手机,交给你的时候郑重的说让你抓紧完成作业,要不然马哥回来就完蛋了





回房间————


“啊~~我的手机终于回来了~”


你边吹着空调一边玩手机,刷着刷着视频,你一抬头,发现已经中午了……


“邵邵~先下来吃饭吧”张真源在一楼喊你下去吃饭,你只好放下刚打开的练习册,去了一楼




但是没料到,你在一楼看到了四个人😰

完蛋了………







一模考完啦~成绩还没出来就先来写一下子


今天写的少,明天或者后天还会更🥳


谢谢大家的支持和祝福~爱你们!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